是芊萰 看我

我创作内容,但我不“混圈子,
自己圈子里自己圈地定规矩的,圈地自萌,我不是你们圈子,只是个创作者,不会“遵守”你们圈地自萌的“规矩”,来杠我的一律拉黑,建议先直接拉黑我

在乎霜星?点进来!---第0章

“I crown me king of the sweet cold north

 

With my carpet of needles and my crown of snow

 

I will shatter all guns and I will break all swords

 

Melt the hate in the bonfire watch the golden glow

 

And when it burns too bad gotta dig your nails into your palm”

 

荒原上传来歌声,它来自于一群诞生于风雪之中的孩子,他们在公主的带领下向一座座堡垒发动攻击。所到之处只有冰痕和打破的镣铐与血迹。她和他们的感染者的希望和神话,也是每一座矿场的噩梦。在这片只有死亡和等待死亡的国度,他们四处游走在村庄,小巷,矿场,城镇。他们无一例外的白色与雪相容相伴。她在指尖拥抱冰雪。

 

我们没有看见他们,暴风雪从远处夹杂着冰晶和原石碎屑扑面而来。不需要看见,没有什么比它更真实的证明了她和他们的到来。我们都在猜测他们的样子,是鲁珀吗?或是德拉克?没有人转身离开,雪在堆积。伴随着歌声,她出现了。

 

钢铁被扭曲,弩箭被折断。留下的雪凝集成冰刺,恐怖的严寒将我们吞噬。这一切都没有发生,只有一个白发的女孩静静地走来,踩碎坚冰和雪地倒在我们面前。她在怀中没有传言中无法触及的冰冷,没有残忍和冷酷,只留下两颗晶莹的玻璃球和一盒辣味的糖果。

 

:她死了,把自己当成了煤灯,那一天的冰雪中,灯火将息,最终,烧光了。

 

:熄灭的只有火,缺的只是一颗火星。

 

:......

 

 

:你难道就真的希望我死掉吗?来,吃糖。

 

糖是辣味,那种让人流泪的辣味,就含在嘴里。

 

:也给我一颗。

 

她微笑着,也张开嘴。吃下糖,松开了紧禁扣住的手。

 

:不是第一次了,Dr.果然很不小心。

 

:嗯,很多事没有想到。

 

:但是雪化了。

 

:灯也有自己的责任,如果在指引我们前就熄灭,就没有尽到责任。

 

:是啊。但如果人们只是需要拿着那盏灯走一段路的话就不一样了。

 

:你不是说要加入罗德岛吗?

 

:是啊,从现在起,我在你身边,我在你们身边

 

她滑落下去,嘴角微微上扬,骄傲的就像......

 

我记得她很轻,就像雪怪们说的那样,源石技艺掏空了她的身体,只留下了雪花一样的她。源石在身体生长,重度感染者的遗体要送到焚化炉,医务室在二楼。

 

凯尔希,赫默,苏苏洛,还有夜莺。

手术台,灯光和凯尔希扎向自己的针头,散落的蓝色羽毛。

 

:如果你没有能力处理掉你带来的麻烦,就不要像以前一样为罗德岛和医疗组制造更多麻烦。专心做好自己的工作!不管结果怎么样,就算成功了,你就确实她不会杀掉我们吗!难道作为一位领袖就连最基本的判断都做不到...

 

喊叫声弱到再没法听见的时候,让赫默和塞雷娅扶凯尔希回到宿舍。然后坐到白兔子的床边。

 

:你的糖真的很难吃,白兔子

 

:其实我很久前就已经想要把你带回罗德岛,在汐斯塔的夏天真想抱着你。以前也想过把你做成空调。

 

:还有糖吗?再给我一颗吧。

 

看见她睁开一只眼睛,伸出手摸了摸口袋,摇摇头。

 

:这次没有了,想吃吗?塔露拉姐都学得会,你一定也可以。





歌词来自歌曲
 white knuckles
 建议播放歌曲同时观看本文

评论(8)
热度(22)

© 是芊萰 看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